1首圖

收到這張口碑卷信件時,原本因為日期有撞約而不打算投標

仔細再看看內容,發現是一張很特別的口碑卷

這是一個會讓美食記憶更美麗的週末下午茶

完完全全是符合「食癮,拾影」同時享受美食和攝影

怎能不參加呢!(只好和朋友把約會改期,sorry啦!) 

 

 

1

  口碑券招待內容:【愛評飯團】山藥拔美食攝影講座 ╳ CaféCafé下午茶開嘜啦! 

2

 ▲cafe cafe是知名早午餐「樂子餐飲」旗下全新品牌,

相信不用多作介紹,我身邊就有很多人愛吃「樂子」

因為我是樂子的會員,今年初剛開業時就有收到簡訊通知

一直很想來嚐嚐卻一直沒有來成

沒想到這次卻因為愛評網口碑卷來了

實在是感謝愛評網和cafe cafe

3

4

▲這天太陽挺大也很熱,卻有兩組外國來的朋友坐在室外區,實在是佩服呀!

但也增添了我拍照的fu,我喜歡拍人物+景 ≧◇≦ 

5

6

 ▲一樓室內用餐區是滿滿的人,生意很好,如果要來的話最好是訂位喔!

滿滿的人不太好意思拍照怕打擾到客人

難得看到一桌沒有人趕快拍拍! 

7

 ▲吧台內忙碌的服務人員,雖然忙碌但看到他們臉上都是帶著笑容喔

8

 ▲愛評活動在B1,還是趕緊往樓下看看

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愛評網主辦的活動

內心帶著期待又開心的情緒

9-1

 ▲到B1一入眼簾的便是這面牆

看到了我一直很喜歡的兩台模型車 (>////<) 

9-2

9

10-1

 ▲愛評網的工作人員已經開始忙上忙下了,實在是辛苦呢! 

10-2

 ▲哇!看到這個名牌,感動呢!

還看到了幾個熟悉的部落客名字,內心澎拜中 

10-3

10-5

10-4

 ▲一下子,俐落的愛評工作人員已經把現場整理好了,講座即將開始囉!

11

 ▲愛評網創辦人Erica和Café Café的總經理

真是好看的畫面呀,美麗又帥氣,認真的人最美麗呀!

這裡有Erica的新聞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!

12

 ▲登登登登!今天的靈魂人物登場囉!

Sam Yu 山藥拔
美食/旅遊/人物/親子攝影師
知名美食團購網站攝影師
愛評美食/旅遊攝影達人
部落格:SAM YU 8 - Life 
FB粉絲專頁:Sam Yu 8   
 
山藥拔是一個很認真的人
上課前他特地看參加活動的共15位愛評網友的分享文
還特地重新整理上課講義,到1點多才睡呢
(最重要的是我發現山藥拔後來還去看每個已發文的分享內容)
實在是有給他感動,真男人! 

13

14-1

「明明是餐浪漫美食,為何總是拍不出美味溫度?明明是頓優雅大餐,怎麼老拍得昏暗不明少了份情調?」

來來來,山藥拔講重點給你聽喔:

1.2.3 拍出好照片之 攝影就是這麼簡單

 1種光源: 色溫的控制

 2段對焦: 對焦與曝光

 3分構圖: 黃金分割與三角關係

同場加碼: 4大隨手可得美食小道具攝影密技

14-2

 ▲(這個愛評拍拍實在好可愛呀!)

15

16

17

 ▲看大家認真又投入的聽著山藥拔講課

這裡面可能有著你熟悉的美食部落客呢!

食癮,拾影還算是新生呢 

(回來後發現大家都神速的發文,真的好利害呀!)

18-1

18-2

 ▲摩西多薄菏冰茶(無酒精)

我今天點的飲料是摩西多,因為去長灘島喝了摩西多之後常常留戀那個滋味

所以看到這飲料名稱就決定要點這杯了

不過它是不含酒精的,適合今天要上課的日子

喝起來清涼薄菏味,非常適合這炎熱的天氣 

19-1

19-2

 輕乳酪煎餅

其實我來之前有上網看了一下,知道招牌是煎餅寶貝

但是看到網路上這舖上草莓的煎餅,我忍不住還是點了她

第一口我吃原味很淡,所以提醒大家,這道一定要淋上它的醬料才可口

20-11

 ▲Cherry在裡面

這是同桌友人點的飲料,名字很特別

上面那根其實是cherry口味的冰棒,我想可能就是酸甜吧

20-2

 ▲檸檬燻鮭魚可頌三明治

這道看起來挺可口的

其實因為我愛吃這種看起來香香脆脆的薯條啦!

但,這不是我點的,所以我沒吃到,寫到這裡又餓了

(唉,分享美食文真的不簡單呀,時時要克制自已的胃)

20-4 

20-33

 披薩風味煎餅寶貝

這是同桌的 jascia點的,果然是店招牌呀

擺盤十分吸睛,一上桌就引來大家的相機圍觀哪

感謝善良可愛的jascia,她可能有聽到我肚子咕嚕聲,分了一塊給我享用呢

不知是肚子餓了,還是它真的很好吃,我下次來要點這道! 

21-1

 ▲這道乳酪本來是給我們當攝影教材的,但是我們後來就瓜分了它

看它溜溜滑滑可口的樣子,果然入口即化,即使它已放了一下子了! 

21-2

▲這天真的很澎湃,有得吃、有得喝、有得學、有得拿、還有得看(一直偷看山藥娘實在很正)! 

22-1

22-2 

19-3 

22-3

 ▲焦糖香蕉脆片法式吐司

感謝同組的努力,最終獲得了神秘的美食

香蕉上用焦糖覆蓋著一起放入口中,不騙你,真的很好吃

法式吐司我是覺得還好,也有可能是因為大家要拍照沒有趁熱吃影響口感 

22-4

22-5

23-1

23-2

23-3 

▲活動結束後走上一樓用餐區,外面天色已漸暗了

室內和室外的燈光景色和白天所呈現又有些不同了

_R001612 

24 

▲最後還是要再感謝愛評網的工作小組和山藥拔

實在很高興認識你們!(原諒我拍糊了)

成果修前

 ▲最後,我要來交個小小的作業了

上面是一張未調整過,拍得太黃太暗的照片

經過軟體稍微後製調整一下色溫之後呢

成果修後

 ▲噹噹! 有沒有很不一樣了呢!

當然,這堂課教的不是後製,只是告訴大家了解色溫很重要

如果不小心當場沒有拍好照片,那麼回家後製一下也是無可厚非的啦

不知道山藥拔是否會看到我的報告呢?

請驗收一下成果吧,哈!(>////<)  

25

26

 

Café Café(原樂子咖啡)

電話:02-2764-1680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

提供免費wifi

(B1幾乎收不到電話的訊號,但是提供的wifi訊號很強!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看完文章後,來幫我們按個讚吧(鞠躬感謝)

還有追蹤instagram,及時分享美食美照唷!(謝謝大家) 

instagram:EAT_LOVE_PHOTO

(文章內容為個人意見感受,僅提供參考)

      11082689_10203008052637259_705004635_n

 

延伸閱讀—下午茶/早午餐 

[食癮-下午茶]響板 Woodensounds & Garnet Cru・令人駐足的沈靜角落

[食癮-早午餐]茱蒂漢堡Judy's Burger・好吃手作早午餐,給你幸福的一天

[食癮-下午茶]來杯Tiffany Blue的甜蜜午茶吧-Where Else Cafe還有哪裡咖啡館

[食癮-下午茶]讓女孩尖叫拍桌欲罷不能的夢幻甜點//品悅糖La Douceur法式甜點專賣

[食癮-下午茶]來自家族最溫暖的手作料理-詩特莉Aunt Stella's

[食癮-下午茶]鬧中取靜的古宅咖啡-雙魚坊

[食癮-下午茶]像家一樣的溫暖好地方-Peace&Love Café

歡迎與《食癮,拾影》一同享受美食、記錄人生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食癮,拾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